佛系写手,佛系更文。
因三次元太忙,本学期更新随缘。

有幸遇见你77(上)

先 @龟速更新的坑王 

国家队张佳乐默然。

他希望夺得一冠,无论如何,自己有站在那个人身边的资格。

不是没有挣扎过。

只是这是自己的选择,绝对不能够逃避。

【 “没有关系,死了可以立即重来,这就是网游比起比赛来最可爱的地方。”张佳乐说。

    “那就祝你马到成功吧!”叶修说。

    “那你呢,你不再来了?”

    “我?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BOSS就先放一放吧!”叶修说。

    “哦……那我也需要祝你能如愿以偿,希望那个家伙能完全符合你的要求,而且,能不鄙视你这嘉世大神的身份,哈哈哈。”张佳乐说着,他的浅花迷人已经转身快速朝着北桥那边跑去了。】

叶修:“张佳乐啊,你很皮啊。”

国家队张佳乐表示他无所畏惧。

安文逸:鄙视大神的身份?我有那么厉害吗我?

国家队黄少天:“对啊老叶,人家再怎么说也是一个霸图粉,真不会鄙视你这嘉世大神的身份?”

此时此刻,远在兴欣的另一个安文逸打了个喷嚏。

叶修语重心长:“要是是老韩的粉那还真有可能,可人家玩的是牧师,摆明了是人家张新杰的粉嘛。”

国家队张新杰:“没错,我和前辈关系很好的。”

国家队喻文州微笑:“正因为是张副队的粉才更加有可能鄙视呢。”

国家队王杰希:“毕竟,不要牧师这个战术不在大多数牧师玩家的考虑范围之内。”

国家队肖时钦觉得他有必要说点什么来跟紧心脏们的步伐:“是的,没错。”

国家队张新杰:我可真是信了你们的邪。

叶修:“所以我也没有一开始就亮明身份去呀,我让老板娘去的。”

陈果:我可真是谢谢你。

接着,当大家听见了叶修简单粗暴的邀请方法的时候,都惊呆了。

黄少天:“不是吧,这么草率的吗?”

方锐:“这样人家会跟着来吗?”

安文逸:我不相信这样我就会答应的。

然而这真的是很文明的做法了,相比较来说的话。

人家被杀过来的莫凡还什么都没有说呢。

当然,他也不会说什么的。

【登录了神之领域的逐烟霞,陈果搜索了这一名字后,信息很快出来,随即惊讶了一下:“哟,还真是个妹子?”小手冰凉,听这ID,陈果就觉着有些偏女性,此时搜出角色一看,真是个女的。

    “咳……”叶修神情古怪地咳了一下。

    “不会是个人妖号吧?”陈果发现有异。

    “你真是料事如神。”叶修说。

    “什么人呐这是个?”陈果诧异了一下。因为在荣耀中角色变性玩的人还是极少的。毕竟在荣耀里语音是完全植入在游戏里的,所以成了最普遍的交流方式,顶着个千娇百媚的名字,频频发出粗犷的男声,这并不是件赏心悦目的事。

    “没什么,听说是别人给的号,他懒得计较,就直接玩了起来。”叶修说。】

安文逸内心:我哪里粗犷了我说,我明明是个斯文人。

大家笑,人妖号虽然不常见,但也不是没有。

比如虚空的吴羽策,就是典型的人妖号的代表。

至于楚云秀的风城烟雨?

男扮女才叫人妖好伐。

女扮男叫什么?妖人?

算了,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霸气雄图,也并不一定就是霸图的粉丝吧?”陈果说。

    “我当然是有一定的了解才这样说的。”叶修说。

    “你都到底到什么程度了?”陈果问。

    “嗯,这小子是霸图的粉丝,张新杰的铁杆支持者。”叶修说,“据说是。”

    “据说?”

    “嗯,没准他是吹牛呢?”叶修说。

    “这有吹牛的必要吗?”陈果真想把叶修的耳朵扯过来好好吼一通。】

叶修突然面向安文逸,眼带调侃:“是不是吹牛,谁知道呢?”

安文逸:虽然我并不觉得我的马甲还在,但是你这样直白地扒掉了我的马甲那是另外一回事好吧?而且不要以为你长得好看我就会转粉的,不会。

好吧,这个叶修眼睛是真的好看,刚刚那个眼神我好想再看一眼呢。

国家队张新杰:所以我这是被自己的粉丝给绿了是吧?

张新杰:我为什么觉得很不舒服?

国家队的男人们:我靠靠靠靠,领队这样的表情只能对我做,安文逸放开那个领队!!!

【“这样忽悠人,是不是有些不负责任啊!”陈果说。

    “你看,你本来就是战队老板嘛,人员组成就是你的职责所在。你组织的战队有我,又有他,这是你做老板决策的事情,我们队员怎么有资格挑三拣四呢?你应该拿出这样的工作态度来,不要总想着什么粉啊粉的。”叶修严肃地教育道。

    陈果被说的一愣一愣的,半天才回过神来:“你是在教训老板吗?”】

大家爆笑。

苏沐秋笑得没力气了:“哈哈哈,阿修你好样的,居然教训老板。”

苏沐橙捧着笑疼的肚子:“就是就是,胆儿太大了。”

陈果咬牙切齿:“你果然好样的。”

唐柔矜持中:“果果你别生气,他估计不是有心的。”

国家队方锐:“我能够说什么呢?老叶你还真的是没有一点把陈老板当老板的自觉。”

当时他初到兴欣的时候,就感觉出来了。陈果这个老板的号召力真的还没有叶修大。

国家队苏沐橙:“这个时候哪里有什么老板啊?”

这个时候叶修还在当网管呢,虽然说陈果早就没有让他继续做网管那份工作了。

【他想冷静,他提醒自己冷静,但心就是静不下来。他无法认真地观察目前的局势,进行英明的决策,他心底总是不由地浮现出无敌最俊朗的身影。那个家伙,在他们的公会里混了两周,苦力了两周,蒋游完全没有摸清他的目的,但是突然之间就这么说走就走了。最后的这个BOSS也没见抢,就掠这了,做得最后一件事,就是和浅花迷人一起浪漫的跳水……】

国家队张佳乐:突然有一种很骄傲的感觉怎么办?

国家队黄少天:呵呵,游戏里面跳水算什么?老叶有本事和我来个真人版浪漫跳水啊?我一定不会拒绝你?

张佳乐:浪漫跳水什么的,也就比百花式打法差了那么一点点,还是很浪漫的。

叶修:“怎么就和跳水过不去了呢?有啥浪漫的?”

国家队方锐:“对对对,没啥浪漫的。和张佳乐跳水有什么浪漫的?没有!”

国家队张佳乐:“方锐我看你是想死。”

【 所有人的视角早被浅花迷人的行动牵动着。大家立刻望了过去,很快就瞧到了浅花迷人所冲的方向,一个术士正匆忙地上窜下跳,试图躲过浅花迷人的攻击。

    但是浅花迷人却是不依不饶,这一次,他好像是看准了什么突破口一样,誓要拿这个术士来祭枪。

    这术士难道就是那个指挥者?

    再不济,也肯定是个很重要的环节!

    已经被轮回稳定的阵势打得相当萎靡的各公会此时突然精神一振。

    他们还没有退去,自然是还没有完全死心,看到浅花迷人的强势攻击,顿时发觉这是一次带来转机的绝佳时机。于是,各公会所有玩家不顾一切,和浅花迷人一起朝着这一术士轰杀而去。

    “靠!!!”

    众人听到那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如此吼了一声。

    这种不顾一切地扑杀,确实难以抵挡,更何况当中还带着一位浅花迷人这样的高端杀手。

    所有人都当这术士肯定会有一个悲壮的结束时,这货居然在所有攻击抢到之前,义无反顾地直接自己跳下水了。

    是的,他跑了!

    在还没有受到任何攻击任何伤害的时候就主动跳水,这绝对只是一种逃跑的行为。】

苏沐秋:“哈哈哈,这么没下限一看就是老魏的手笔。”

叶修:“真是的,丢人丢大发了。”

魏琛:“呵呵,老夫那是战略撤退。”

叶修鄙视他。

【 在网游这种命贱如纸的世界,在抢BOSS这种热血沸腾的时刻,一个貌似指挥者一样的角色,不顾一切的选择居然是水遁逃跑。这一瞬间,整个世界都黯然失色了。这没气质不要脸猥琐不堪连个菜鸟都不如的举动,把大家深深地震撼住了。

    众人耳中不由地回荡起那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在指挥中经常会用到的一句话:“猥琐一点行不行??”

    行!你真的行,你太行了!

    如此时间,居然有不少玩家头顶上跳出一个“鄙视”的表情。有各大公会的玩家,也有轮回的玩家,在这一刻,大家携手与共,共同鄙视过分猥琐的行为。】

大家纷纷鄙视魏琛。

没办法,真的太猥琐了。

太没气质了。

连猥琐流文明的方锐都看不下去了。

论猥琐,魏琛才应该是老大才对。

自己肯定做不到如此没下限。

魏琛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有什么?你们真是没见识。”

叶修冷哼。


评论 ( 10 )
热度 ( 6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落尽君辞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