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佛系更文。
因三次元太忙,本学期更新随缘。

有幸遇见你91

国家队:4920点都激动成这样?要是这群人知道领队的账号卡技能点是满点的话,那会成什么样?

不过,想得深点的人可不仅仅是在想技能点这个问题了。

如此的优势,叶修不会拿来做点文章还真的是不太像这个人的风格。

【看到这公会仓库制度,叶修又想到了蓝河,问了下陈果,知道蓝河的绝色是好久没有上过线了,等级也基本停留在了当初,翻开好友栏一看,这些曾经打过交道,差不多都是敌不是友的家伙都在线呢!】

国家队喻文州:领队为什么总是想到蓝河?这到底是蓝溪阁的人还是兴欣的人?

国家队黄少天:我去,老叶这是什么意思?这个蓝河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怎么总是想起他?

国家队王杰希:突然觉得,中草堂的人没怎么和叶修接触这太明智了。

老王啊?你是不是忘了。公会里是没人被你领队记住,但是你战队可是沦陷了啊!

【任务奖励的作息划过,叶修什么眼神,一眼瞟到,哈哈大笑:“我拿到了。”

    这个唐柔和包子都一无所获的任务中,叶修拿到了一本20点的技能书。

    要说这任务34.314%的奖励几率,对于技能书这样的奖品来说真的已经是非常非常高了。】

国家队张佳乐:我去!!

人比人真的是气死人的!

这个任务的技能点,也就百分之三十多的概率能够拿到,他拿不到那很正常。

可是这叶修,走上来就拿到了。不得不说,有的人真的天生欧皇。

我不管,我要蹭领队的欧气,谁也不许拦着我。

国家队张佳乐还只是想想呢,国家队黄少天那可是立马行动:“老叶老叶,没想到你这么欧皇啊,来来来,给我蹭蹭欧气。”

国家队苏沐橙一脸的“这群家伙没见过世面”的表情:“呵,否则你们以为我的抽卡游戏那一连串的ssr是谁帮我抽的?”

国家队张佳乐:我寻思着把领队的生辰八字弄来做个护身符怎样?

张佳乐:不管怎么说,我真的羡慕了。

喻文州:“这样的高技能点优势,肯定不只是为了提高自身角色实力吧?”

魏琛:“老夫精心研究多年,当然是要赚钱的好伐?”

不过几位小心脏想了一下,卖高技能点角色这个方法并不太可行。虽然会有一定的收益,但是后续的一系列连锁反应是很不好收尾的。

所以,如何效益最大化?

而魏琛听着书里面叶修一条一条地反驳他贩卖账号卡的计划,突然觉得累感不爱。

什么玩意儿?老夫精心研究多年,结果你告诉我赚不了什么钱?

【  魏琛却是没停下游戏,拍着键盘甩着鼠标,脸上看上去却是咬牙模样,半响后终于道:“好吧!妈的,老子决定了,什么账号生意,让他见鬼去吧!!”

    最后时刻,魏琛终于还是选择了职业圈!

    在职业圈,魏琛其实只是混迹了两年,而这技能点,他却研究了五年之久。

    然后那两年魏琛是怀着理想去拼搏,而这五年,却要算是为了生计在奔波。

    选择摆在眼前的时候,魏琛很果断地,终于还是选择了曾经的,那短暂的两年。虽然他知道这一次再来,也有可能只是昙花一现。】

魏琛那曾经的,短暂的两年。

但是那是魏琛在此之前最充实最有干劲的两年。

他也曾年轻过,他也有梦想,他也有一颗冠军的心。

哪怕是那两年里面,他状态不断下滑,身边却并没有可靠的帮手能够填补这一切。可是他心里的对冠军的渴望,从来都不比任何人要少。

他是状态下滑了,他是手速不在了,他是精力大不如前了。可是这种时光流逝所带来的无奈,实在不应该被看做是魏琛的失败。

所以,这一次,他有了一个新的机会。哪怕是看起来希望很渺茫,哪怕是最终结果很可能只是昙花一现,他还是要抓住。

他已经离开了那么多年,要是还不在这最后时刻拼上一把,他真的会抱憾终生的。

他曾经也的确想着把希望寄托在他为蓝雨找到的接班人,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身上,而且他们也做得很不错。

可是,现在的他觉得,没有自己亲自参与的冠军,那终究不是自己的。

【“这买卖,周期长,人力物力成本又高,而且还不是什么长久买卖,游戏公司一个更新就此能拆台,其实价值真不怎么大。”叶修说。

    “你说得轻巧!”魏琛很是不爽。

    “我觉得,正确的思路,应该是直接买卖这攻略才对。”叶修说。

    “你说什么?”魏琛突然一惊。

    “买卖这攻略。”叶修说。

    “靠!”魏琛像是猛然间惊醒,一下子跳了起来,来回走了几步后,猛然回头,望向叶修:“禽兽啊!!”】

魏琛猛然望向叶修:“你真的是个禽兽!”他怎么就忽略了,这个家伙卖攻略那是一把好手呢?

叶修:“怎么?最正确的思路,的的确确就是买卖这份攻略才对啊。这比你卖账号卡那可是靠谱多了。”

叶秋:“果然,我说这种赚钱的机会你怎么可能会放过呢?”他这个哥哥他可是了解得很,要是平时可能也不在乎。但是关键在于他这是白手起家重新组建战队,每一分钱都要斤斤计较。这种赚钱的机会,肯定得弄到效益最大化才行。

魏琛:“嘿嘿,好小子。”他内心已经在盘算着自己这份技能点攻略的价值了。

他这边得意忘形,叶修也不想戳破他的幻想。要知道,没有罗辑,光是凭着老魏那份原始攻略,收益肯定会少很多。

【“所以说呢,我觉得,不如就只找一家,然后双方约定,直接让他来买断,这样的话,技能点的优势没有扩散到全联盟,我们能得到的利益,也未必就比卖这么多家来得少。”叶修说。

    “禽兽,你必须承认你是禽兽,这么禽兽的主意只有禽兽才想得出来。”魏琛不住地说着,貌似是在夸赞来着。】

魏琛:“啧啧啧,你真的是个禽兽!”

国家队内心委屈:所以领队你就这样卖给了轮回?居然都不考虑微草啊蓝雨啊霸图啊啥的。

国家队周泽楷:虽然前辈并不是卖给轮回最全面的,但是至少是第一个想到轮回的,开心。

喻文州他们真的已经震惊了,这要是只是在赛场上的运筹帷幄就已经够可怕了。关键这人这做生意的头脑也是一等一的。难怪他家里对他要去打游戏那么怨念呢,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人才浪费来着……

叶秋倒是并不惊讶,他哥头脑一流。他外公可是一直说要是他哥当年去从商的话,那现在的成就可真的不会比他差。

要强很多也说不定呢。

【“轮回是不错,但我觉得吧,他们可能还不是最迫切的。”叶修说。

    “那还有谁?”魏琛纳闷。

    这时候,陈果竟然是突然反应过来,猜出来叶修的意图:“斩楼兰!!!”】

楼冠宁:???突然有种蓬荜生辉的感觉怎么回事???

国家队:不管怎样,知道不是第一个找的轮回,我这心里还真的是舒服了不少。不过嘛,义斩天下的BOSS也别想要了。

国家队周泽楷:前辈QAQ

然而叶修可是一点都接收不到周泽楷这种求安慰的信号。

不过楼冠宁仔细想了一下,他应该是不会买下的。这攻略的确是好,但是现在他已经认清楚了自己的实力。毕竟这样的攻略价钱肯定不低,而对他来说提升却并没有那么理想,这其实是有点亏的。他再有钱那也不是这样乱花的。

【结果被叶修和陈果齐鄙视了一眼后,叶修随即回道:“这东西价值可不低,毕竟没有你的话肯定是弄不出来的,你有权利决定啊!”

    昧光听后反倒是惭愧了:“我其实就是干了点类似打杂的事,关键还是靠张教授,没有他的话那才是真的弄不出来。”

    “那是不是应该问一下他啊?这东西由于没有过交易纪录,所以价值我也说不太好,但七位数以上肯定不成问题。”叶修担心的是昧光这个数学宅搞不太清楚这东西的价值,所以给这未来的数学家一个数字让他敏感一下。

    结果昧光却是回道:“那还是不要去讨骂了吧!”

    “怎么?”叶修这边大家都是一怔。

    “张教授这种国宝级的数学家,钱对他根本没意义啊!拿这个去打扰他,那不是找骂吗?”昧芜回道。

    “那什么有意义?”叶修随手回了一下。

    结果答案让几人泪流满面。

    “科学发展,人类进步。”昧光回道。】

陈果:我真的泪流满面。

唐柔:我居然无话可说。

罗辑:这有什么可泪流满面的?钱对于张教授来说真的没什么意义啊。

不过这边女孩子却是热闹起来了。

戴妍琦:“钱对他来说根本没意义啊。”

楚云秀:“那什么有意义?”

戴妍琦:“科学发展,人类进步。”

苏沐橙: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楚云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戴妍琦:“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叶修:这话题真的是又红又专,要是咱们职业选手都能够有这样的觉悟,我家老头子肯定会很高兴的!

然而这边的职业选手是真的被狠狠地震撼了一把,这大数学家的觉悟,和他们这种星斗小民真的是完全不一样。

关键在于,人家那可不是空喊口号,人家那是真的是这样认为的。

了不起了不起。

【“就这么放弃了?”魏琛不甘心啊,他根本没看到叶修做出努力地游说。

    “没办法,他们和我们所想的不一样。”叶修说。

    “这我看出来了,而且我看出他会不一样,完全是因为你这家伙的出现啊!”魏琛说。

    “人生啊,多么的戏剧你看。”叶修说。】

国家队:虽然很不应该,但是咱们领队这算不算是自砸自脚?

斩楼兰的选择和楼冠宁预估的差不多,这要是他不出现在这个空间,没有接触到这群大神,他说不定真的会砸钱买下这份攻略。

不过,眼下他也清楚了自己的水平到底在什么层次。也明白这份攻略对他来说性价比并不高。所以,他不会买。

国家队黄少天:要是斩楼兰脑子不那么清醒呢?要是他一锤定音买下了多好?

国家队周泽楷:……

【 而这些天昧光陆陆续续发来的攻略,叶修包子唐柔三人都有一直在照着完成,君莫笑寒烟柔包子入侵三个角色的技能点那叫一个突飞猛进。其中最高的是叶修的君莫笑,原因却只不过是因为寒烟柔和包子入侵的角色现在还没进神之领域,当然有大量的任务是做不了的。叶修的君莫笑两头跑,清得干净,技能点火箭一样涨。目前等级未满,有些个高级的还没清了,但技能点却已经满了5000。

    最终攻略确实提高了触发机率是一回事,但叶修的运气也挺不错的。不过他这一真到了5000,魏琛可就纠结上了。他的迎风布阵可是这些任务全做过的,没有办法再提高了,想不到被人完善后真能有5000点。】

张佳乐快跳起来了:“我去!!!”

这也太bug了吧?居然真的被提升到了5000?这个叶修真的是行走的欧皇。

魏琛:“靠!!!”

他可是从来没有想到真的会有人能够把角色技能点抬上满点。他这个迎风布阵4920点那可都是理论上的可能了。他这还沾沾自喜自己是全荣耀第一技能点呢,结果人叶修就这样直接满点了?

人比人,真的是会气死人的。

苏沐秋这边的人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即使有技能点攻略,那能够抬到满点也是要非常不错的运气的。否则魏琛研究了这么多年,手里也就迎风布阵是4920点,他那一群伙伴也就4700上下。虽然在普通玩家看来4700已经高得离谱了,可是放眼职业圈也不算什么。

国家队方锐:我非常想知道海无量的技能点任务是谁帮我清的?肯定是我队长这个欧皇吧,否则怎么可能那么高呢?嘿嘿。

国家队苏沐橙:沐雨橙风的技能点任务也是叶修帮着清的呢,真的欧皇本皇。

国家队张佳乐:我想静静……

看来以后这种碰人品的事情,真的得让老叶来帮我做。

【“我看给轮回根本就没必要给这么多。”叶修在最终检查了一遍攻略后,直接从中抽掉了相当一部分,最后留下了一千个技能点的内容。

    “他们现在最需要的,是将现有角色的技能点再提高一个层次,我看给他们这些去撞撞就可以了,没必要全给他们。”叶修说。】

国家队周泽楷眼巴巴地看着叶修。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石化了,这还真的是无奸不商。

国家队其他人却是一副看热闹的表情:呵,我就知道领队不会那么老实把1650点全部卖给轮回。

叶秋:我哥不愧是我哥,我哥永远是我哥!

叶修:干嘛这么看着我?我这样做有什么问题么?

苏沐秋偷笑,叶修从来都是这样,想让他吃亏一般来说根本就不可能。

国家队周泽楷委屈巴巴:“前辈……”

叶修:“小周你别这样看着我行不?1000点也不少了好不好。你想想啊,要是全套都卖给轮回,那价格还得翻一番。”

叶秋这个懂生意的却是明白,绝对不是那么回事。这卖的可不只是技能点攻略,更加是一种优势,这后面还有一系列的连锁价值。所以,这价格绝对不是仅仅靠技能点数量来衡量的。

然而魏琛高兴啊,这样起码轮回的提升就不会那么大了。

反正对自家来说绝对是好事来着。

【“其实他们基础那么高,真要没撞上任务的话,一点点就够。”

    陈果说。

    “听你的意思,再给他们删掉500点?”叶修说。】

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脸震惊的表情,居然……扣掉650点还不够,还要再扣掉500点吗?

国家队黄少天却是笑出声来了。

反正周泽楷吃瘪他就高兴。

国家队周泽楷:前辈不要!!!

【 半途路过的训练室,一位轮回的选手正端了杯水,好像放松一下似的在训练室门口左右溜达。看到佟林过然是认得的,挺有礼貌地叫了一声“前辈”,佟林笑着点了点头,结果后边被他像抓住的贼一样紧紧撕着,走路都被扯得变了样的家伙也微笑着点了点头。

    这货是谁?我叫前辈他在那瞎答应什么呢?看着好像有点眼熟,是茶餐厅端茶的师傅吗?】

国家队黄少天:“老叶你看,轮回的选手一点都不尊重你,居然说你是茶餐厅端茶的师傅。”

国家队方锐:“就是就是,哪家端茶师傅有这么好看啊?”

国家队周泽楷立刻解释:“前辈,没有,轮回没有不尊重前辈。”

叶修安慰国家队周泽楷:“哎呀,前辈知道,小周小江可尊重前辈了。”

国家队周泽楷:江波涛没来为什么戏份还不少?

然而这边国家队楚云秀却和国家队苏沐橙讨论起来了。

“要是叶修真的成了端茶师傅了的话……”

“嘿嘿,那估计就是被调戏的端茶师傅了。”

“那也是宣传招牌,毕竟,帅哥服务生也是一大卖点。”

叶修:这越听越不对劲,怎么,哥虽然自己也觉得自己就算是去端茶那也是无敌最俊朗的那一位,但是哥又不卖脸。

你们几个,赶紧打住。

真的是太飘了,居然让人荣耀之神来端茶倒水?

【“是小周小江啊,哈哈,这赛季打得很不错嘛!”叶修笑着和二人打招呼。

“叶神好。”江波涛连忙也是开口招呼了一下,周泽楷却只是很友善地在笑着,好像是要说是什么,但到了最后却是终归什么都没有说。

    “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叶修说着。

    于是在几人齐望之下,周泽楷依然只是笑了笑,还是什么也没有说。】

国家队黄少天立刻把握机会:“老叶你看,周泽楷话都不和你说。可以看出他真的一点都没把你当回事。”

国家队周泽楷急了:“前辈,不是这样的,我……”

他那个时候可是和叶修很久没见过了。全明星的时候叶修虽然来了现场,但是也是来无影去无踪。

他心里很清楚,他在叶修眼里,真的只是个乖巧的,有实力的后辈而已。远远比不上前面几个赛季出道的人和他那样熟悉。

更何况他还不善言辞,和叶修之间交流就更少了。

那天,在知道他来了轮回的时候,他第一个念头就是想要去见他。

不过,他是很知道分寸的。也知道前辈的性子,无事不登三宝殿,前辈来轮回,绝对不是来找他,肯定是别的事情。

他也羡慕,黄少天能够和叶修聊得很high(废话,这黄少天和谁聊得不high?)而每次到他的时候,他就完全不知道该和前辈说些什么。

叶修其实挺喜欢这个乖巧的年轻人:“好了,少天你别欺负人家小周不爱讲话啊。”

国家队周泽楷:突然被暴击,血线清零。

然而江波涛这边却关心的是自己的技能点能够抬到多少的问题。

结果,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向来欧皇的叶修居然没有刷出概率百分之六十多的技能书。

书外,江波涛也是有些遗憾。

【“叶神,有句实话你可得一定得给我交底。”轮回经理说道。

    “什么?”

    “这东西,现在有没有其他俱乐部要?”轮回经理说。

    “这我怎么能说。”叶修想也不想地说道。

    “这个嘛……有人买过,和没人买过,应该是不一样的价码,你说呢?”轮回经理说道。

    “哈哈哈,既然你这么说,那当然是没人买过的。”叶修痛快地道。

    这顺口就来的回答,顿时让轮回经理一头黑线:“是不是真的啊?”

    “不说你要问,说了你又不信,这可怎么弄?要不你就按‘有人买过’来开价好了?”叶修说。

    “真没人买过?”轮回经理是真谨慎。

    “我走了啊!”叶修恐吓。

    “别急别急,慢慢聊嘛!难得来一趟,吃了没有?没吃先吃点?”轮回经理开始糖衣炮弹了。

    “呵呵。”叶修却是笑了笑,“愿意吃就吃,吃多少顿都行,我是真不着急。但我说你们不能不急啊!多出来的技能点,每个角色加什么技能要不要研究?新提升过技能等阶的技能树要不要赶紧适应一下?你还有时间和我在这吃饭?季后赛还有几天?”叶修说。】

国家队张佳乐:“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楼冠宁:“这种谈判方式我也是第一次见。”

叶秋:“你还教训上人家经理了?”

苏沐秋:“对啊,还是这种语气,你把人当几岁的小孩子呢?”

叶修:“我本来也就不一定非得卖给轮回。”

这倒是,轮回的确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也不是唯一的选择。

国家队黄少天:“老叶老叶,你真的不够意思,你怎么不卖给蓝雨?”

国家队喻文州:“前辈未免有些偏心。”

叶修无奈了,这和偏不偏心又有什么关系?要不是宰蓝雨没有宰轮回获利高,我也不去轮回啊。

国家队周泽楷倒是笑了,他还记得当时叶修虽然是来谈生意的样子,虽然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熊样,但是实在是……很可爱。

国家队周泽楷彻底没救了。

【“我忽然觉得我错了。”叶修这时忽然来了一句。

    “怎么?”轮回经理这正一脑袋浆糊焦头烂额呢,叶修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让他完全找不着北。

    “我应该把所有俱乐部都召集起来,拍卖才对!”叶修语出惊人。】

国家队喻文州都无奈了,他有时候真的很想知道叶修的脑袋到底是什么做的?什么稀奇古怪的想法都能够想得出来。

叶秋微笑:“其实这个想法真的非常好。”

楼冠宁:“你开玩笑的吧?”

他可没见过商业谈判这样谈的,这也太……不正经了。

叶秋:“至少,这个想法很大胆。”

楼冠宁突然明白了,这家伙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然而这边还有瞎起哄的,国家队张佳乐立刻跟上:“就是啊,老叶你真的该来拍卖的。”

国家队黄少天:“就是就是。”

【“咱俩就这样坐下去,感觉真谈不出个什么价来。”轮回经理说。

    “果断点,开个价来吧!”叶修说。

    “为什么不是你果断?”轮回经理郁闷。

    “因为我不着急啊……”叶修说。

    “好吧!”轮回经理真无奈了,叶修也没有多的花样,就是把他拥有的几个优势运用得淋漓尽致,不得不说,也是职业大神风范。】

真的是职业大神风范,太有风范了。

这叶修谈判要说花样啥的,还真没什么花样。

可是人家就是这样的优势运用,就让人轮回经理无奈了。

这,其实也是一种能力来着。


评论 ( 24 )
热度 ( 62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落尽君辞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