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佛系更文。
因三次元太忙,本学期更新随缘。

有幸遇见你86

先 @龟速更新的坑王 

 

或许,这也是他们之间最后一次有感情的交易了。

【陈果没有异议,苏沐橙也是点了点头,三人离开。离去前,陈果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以苏沐秋的实力、性格,甚至相貌,如果真加入职业圈的话,那会取得怎样的一番成就呢?

    “那个时候,他是准备和你一起加入嘉世的吗?”陈果问叶修。

    “是啊!”叶修点点头。

    “如果你们可以一起在嘉世并肩战斗的话……”陈果忍不住就幻想起了这种可能性。单就一个叶修,就能够带领嘉世横扫职业圈的其他战队三年,如果再有一个实力不在他之下,也或许更可怕的苏沐秋的话

    “那可能职业联盟会因为每年的冠军都太没有悬念而失去存在的意义而倒闭吧?”叶修说。

    “好吧……”今天终究是个特殊的日子,陈果也就不再吐槽叶修的言论了。】

国家队苏沐橙笑:“那或许还真的有这种可能哦。”

苏沐秋:“嗯,比起阿修来还是差了点。毕竟我只横扫了他们两年而已。”

张佳乐嘴巴一撇:“这某人不知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吗?”

苏沐秋:“我已经很谦虚了啊?还要我怎么谦虚?”

苏沐橙调皮地吐了吐舌头:“哥哥,你这个样子真的一点都不谦虚。”她心里想着:很幼稚的好不好?

陈果只觉得,算了,秋神高兴就好。

反正书里面那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国家队黄少天:“老叶,你这就有点不要脸了是吧?你怎么能够一点都不脸红地说出这样的话呢?”

叶修:“我怎么又不要脸了?我说的是事实好不好?”

国家队张新杰:“不,前辈。你说的只能够算一个假设,一个推测而已。”

叶修:“小张,你真的是一点幽默细胞都没有。”

张新杰正想说点什么,被另外一个自己一使眼色,立刻住嘴。

【三人沿来路下了山,乘车返回,路上闲聊了一些游戏的事,心情也都慢慢回转过来。不过对于初次听到这故事的陈果而言,可没这么快就淡泊起来。此时的她已是愈加地雄心壮志。她忽然觉得像叶修他们这样有承载着的东西真的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她很庆幸能有机会遇到这些人,能够和他们共同分担这些承载。奋斗.拼搏!无论最终成功于否,这一段人生总是十分充实.不会充满无聊和寂寞。】

对于书里面的陈果来说是这样,对于现在出现在这里的人,也是这样。

或许从一开始,听一个没有见过的人的故事对于他们来说,是无聊的,是无厘头的。可是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相处,也觉得很有意义。

既然,他们有契机见到这个人。就说明,这个人对他们来说,是很不一样的。

对于叶修来说,没有荣耀的叶修,是不完整的。

对于荣耀而言,同样如此。

【“不许吸烟!”陈果严肃指出。

    “开玩笑的吧?网吧里不许抽烟?”魏琛那一脸的诧异,让陈果险些穿越回了四个月前。那时候叶修州来,叼着烟在那游戏,被自己说了后,也是这么一番不可思议的模样。

    “抽烟去那边包厢。”陈果指。网吧里禁烟确实会难为很多人,对生意影响会相当惨烈。所以陈果虽然讨厌,却也不得不开辟吸烟区专供这些家伙。楼下有,楼上包厢也有一些是能够由得客人在里面吞云吐雾的。

    “你怎么活下来的?”魏深这时望着后边上来的叶修,明显他知道叶修的烟瘾也是相当犀利的。

    “我有素质,都去能抽的地方抽。”叶修说。

    “难道你们职业俱乐部里的训练室都是能够吸烟的吗?”陈果义正言辞地说。

    “一般人不让。”魏琛说,“但我是队长。”说完魏琛深吸一口,顺手还又掏了一根出来丢给了叶修。

    叶修接过,娴熟点上,也是深吸一口后,吐了个圈说:“嗯.我也是队长。”

    “渣!你们都是渣!!”陈果气。这时候她不由地又想到了今天才刚刚了解到的那个苏沐秋,如果他是队长,一定不会有这么乱七八糟的行为。】

“那个……”苏沐秋举起双手,“其实我也是吸烟的来着……”

陈果嘴巴张成了O型,秋神怎么也这个样子?

苏沐橙一脸的“没眼看”:“说起来,当初叶修吸烟好像还是哥哥你带的吧?”

苏沐秋:“是啊,可是我烟瘾绝对没这么狠。”他可是知道书里面叶修烟瘾多强的,自己还真没什么烟瘾。无非当初不懂事加上好奇,才抽几根的。

而叶修呢?苏沐秋可还是记得这本书刚开头的时候,叶修对陈果说的那句“少抽几根烟会头疼。”

他知道叶修的性子从来说一不二,他说会头疼就是真的会头疼。

苏沐秋看向叶修:“你现在还吸烟?”

叶修:“我都戒了,早就戒了。”他又不是那种一直依赖于一个物品的人。早就戒了。

国家队张新杰:“前辈戒了最好。”

老韩:“就是,以前劝不住,现在总该知道。”

叶修:“老韩,你没发现你越来越像一个老妈子了?”

剩下的人都惊呆了:谁敢当着韩文清的面说他像老妈子?谁敢?

叶修还真不愧是叶修。

【“说起来,咱们的队伍队长会是谁?”魏琛问叶修。

    “你老糊涂了吗?除了我还能是谁?”叶修说。

    “那就凑合着吧!”魏深点点头。

    这两个家伙自顾自地聊着,竟然就要进包厢了。

    “包子抽不抽烟?”魏琛一边还问和他一起出来的包子。

    “我不会。”包子说。

    “年轻人还有不会抽烟的?”魏琛表示鄙夷。

    “那我试一根?”包子问,陈果一边抓狂,这也太容易被带坏了吧?正准备站出来阻止这么恶劣的行为,却听到叶修说道:“不会试什么,浪费。”

    “同意。”魏琛点点头。】

包子疑惑:“所以我要不要去试一试?”

黄少天立马阻止他:“你没听见你老大都让你不要浪费了吗?”

国家队方锐:“就是就是,你老大说你浪费,要改。”

不得不说猥琐流的方锐大大到现在依旧那么猥琐,连包子都要捉弄。

包子迷茫,但依旧乖乖点头:“好吧,那就听老大的吧。”

叶修:别的不说,但是包子不抽烟是件好事来着。

苏沐秋却是很清楚,叶修要吸烟那是因为他那个时候需要尼古丁。但是他并不希望从来没有抽过烟的人养成吸烟的习惯的。

至于魏琛?老油条了有办法?

【 这魏琛可不是一般的游戏宅男,那是街头出身的小混混,而且这么多年也没啥长进,也就是从小混混变成了老混混,当年什么脾性现在还什么脾性。他是懒得和人去讲道理的,别人想和他玩秀才遇上兵的时候,魏琛同志早先一步化身大兵踹上去了。

    但是这一次魏琛没发作,据他说是因为刚到新网吧,要给老板面子,而且要组新战队,不能制造恶劣影响云云。但后来叶修听了后却是鄙夷地道:“听他扯,只不过是因为对方人数多罢了。”】

魏琛:“你妹的叶修, 你就是这样看待老夫的吗?老夫会是这么欺软怕硬的人吗?”

叶修还没回答他呢,苏沐秋先教训上了:“老魏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己心里没数么?你自己扪心自问一下,混混就混混,装什么呀?”

魏琛可是老江湖了,他当然知道这里护着叶修的绝对比护着他魏琛的多:“老夫不和你们一般见识。”

苏沐秋鄙夷,老魏在网游的时候就那么没下限那么不要脸,这么多年过去了,估计就是光长脸皮去了。

陈果反正是陷入了深深的怀疑,自己哪里来的勇气要来当叶修和魏琛的老板啊?

【 魏琛这翻开了消息,和三界六道来往了几句后,情不自禁就骂了一声:“靠!”

    “怎么了?”叶修瞅过来看。

    “妈的已经要让老子带个团了,我这人还没集齐呢!”魏琛骂道。】

方锐:“我有预感,这两个肯定又要搞事情。”

叶修仔细回忆了一下,好像这次事情没有搞起来。

不过后面也搞起事情来了,反正不搞些事情出来就绝对不是他叶修。

魏琛两眼放光:“看来老夫这卧底工作做得还是不错的哦,眼下虽然意外了点,但是弄装备什么的会更顺手的。”

陈果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你,要怎样弄装备?”

苏沐秋:“老魏还能怎样弄装备?不就是他那老一套的方式?”

陈果迷茫,她又不知道魏琛那老一套的方式是什么。

黄少天:“哦哦哦,我知道,就是呜……”

魏琛一点都不给蓝雨副队长,蓝雨王牌选手面子,直接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国家队黄少天只觉得魏琛这个行为有点多余,反正早晚都会曝光的。以魏老大的人品,会觉得这件事情丢人吗?显然不会。

而魏琛根本就不是怕曝光了丢人,他是怕黄少天一说起来就没完没了,那这还得读多久啊?

这动作一点都不多余!!!

然而不得不说这魏琛当卧底也还真的很有一手,要是蓝河知道了魏琛当卧底的手笔的话,肯定会哭晕过去的。

苍天没眼,凭什么他一当卧底就被看出来,最后还卖身当保姆了。人家当卧底就分分钟挖墙脚走,还卧了一个团?

【“注意下限。”叶修一旁提醒。

    “切,我就是感慨下罢了,你以为我是你吗?”魏琛不屑地说着。

    叶修于是也不再多说什么但是过了一会,突然就听到魏琛很懊恼地一拍脑袋叹息了一声:“唉,我怎么早没想到啊!”

    “没想到什么?”叶修一边疑惑。

    “这种弄材料的方式啊!开个马甲,混上位,带团,然后卷了东西直接就跑。”魏琛说。

    “这说明你还有点人性。”叶修感慨。

    “但今时今日你却想到了。”魏琛斜视。

    “智商上的差距?”叶修问。

    “下限上的差距才是。”魏琛说。

    “都是为了工作。”叶修表示。

    “要不要多搞几个马甲号这样试一试啊?我看你那个无敌最俊朗就可惜了,至少也得混上团长,卷了一副本的东西再走才是啊!”魏琛说。

    “你得了吧!这得废多大劲啊?还不如直接盯上各公会的团长,等副本出来了直接上去杀了就抢,那多干脆?”叶修说。

    “这个方法之前不是已经计划过了吗?等咱们有点人马了就这么干啊!”魏琛说。

    “所以说副本里的需求真的不着急,还是赶紧想办法弄野图??才是真的。”叶修说。

    “慢慢来慢慢来,保持耐心,面包会有的。”魏琛说道。】

安文逸觉得自己三观需要重塑一下,这别人拿装备都是刷副本,这大神出手就是要刷副本团长。

陈果:果然还是自己境界未到。

苏沐秋:呵,我就知道。

魏琛:不愧是我,给自己点个赞。

叶修:这有什么?大惊小怪。

莫凡:我这个拾荒果然还是境界未到,我应该听那个叶修的,PK爆装备,或者说跳出去大杀四方。

唐柔:这样的大场面才好玩呢。

魏琛:“还是你小子想得周到,论没下限,我还真的一点都比不上你。”

叶修:“不不不,这还真的是智商上的差距才对。”

国家队苏沐橙:“那个,我觉得按照果果的脾气,你们这个计划应该行不通吧?”

这本书真的很给苏沐橙面子,一下子就讲到了陈果那并不赞成的态度。

【 两人的讨论一旁的陈果听了真是懊悔啊!这两人聊天内容实在是太少儿不宜,在游戏里完全就是烧杀抢夺无所不为啊!这战队以为万一有点纯洁的小朋友,在这两个家伙的恶劣影响下那会成长成什么样的人生观啊?这要能分得清游戏和现实还好,这要完全败坏了直接上街也是又偷又抢那该怎么得了?】

魏琛:“老板娘你就是大惊小怪,这有什么少儿不宜的?”

方锐:“就是就是,网络游戏里杀富济贫我觉得可以有。”

苏沐秋:“也就是阿修了,要是换成是我的话,还得更凶残。”

陈果:秋神你真的不用说出来的,你这样说出来会对你完美的形象有负面影响的我说。

莫凡反正是觉得这个方法比拾荒更加经济,可以有的。

反正他莫凡的作风不就是看上谁装备还不错就去爆人家么?

话又说回来,叶修是稀罕副本里面的那几件材料么?叶修那可是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什么样的好东西没有见过?

可是兴欣很需要这些材料啊,新战队怎么都不可能像豪门战队那样奢侈。

一切都得重新做起,什么都得精打细算。

【 想到这个完美的人,陈果好像一下子也坚强自信了不少,到了那两个没下限的家伙面前,敲了敲桌子:“喂!”

    “干嘛?”两人头都没抬。

    “你们刚才说的不是真的吧?”陈果说。

    “什么?”两人总算抬头问了下。

    “要去直接抢人家副本团队的团长这回事。”陈果无比严肃地说着。

    “我们有说吗?”叶修望魏琛。

    “没有吧!”魏琛接着望向陈果。

    “我是认真的。”陈果没有动摇。

    叶修在这一瞬间似乎也感觉到了陈果的坚决,于是笑了笑说:“当然不是真的,我们俩说笑的。”

    “是吗?”陈果犹豫了一下,却还是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我现在很了解你们的理想,也理解你们需要珍惜时间,更清楚我们现在起步的艰难,但是我觉得,这些都不应该成为我们不择手段的理由。靠这样赤裸裸的方式来掠夺别人辛苦的成果,你们真的觉得问心无愧吗?”

    魏琛听得眉头皱了皱,正准备说话,一边的叶修却已经微笑着:“我们问心无愧啊!”

    叶修依然是他常有的满不在乎的神情,只是这个时候出现,让陈果突然觉得很有些失望。但是她很快就听到叶修说:“因为我们确实只是说笑罢了。”】

魏琛:“所以你小子居然不是真心的?居然是在戏弄老夫?”

叶修:“我的确是在说笑的啊。”

苏沐秋:“反正我没有那么完美,要是你们决定去刷人家副本团长,那我肯定是要来帮忙的。”

陈果:我被公开处刑了多少次了?好像已经数不清了。

魏琛:“所以你最后到底怎么做的?”

叶修:“我忘了。”

【 魏琛没有再说话,直到陈果离开,这才望着叶修:“其实我们不是说笑的对吧!”

    “我是说笑的,你是没下限的。”叶修说。

    “别扯了你,这种事你肯定不会当回事的。”魏琛说。

    “但你看现在,我们没有办法了。”叶修说。

    “为什么?”魏琛说。

    “因为她是老板……”叶修笑了笑。

    “妈的……女人呐,就是婆婆妈妈的。”魏琛狠狠地揉了下鼻子,却也回到他的游戏中,不再说什么了。】

国家队方锐:“哇偶,老魏这么编排老板,不给他扣工资吗?”

叶修想到了什么,眉毛一挑:真的是笑话,老魏可是给兴欣带来第一桶金的人,就冲着这点老板都不会扣他工资。

魏琛:好吧,老板才是最了不起的,是我输了。

但是,我怎么一点都不相信叶修那个家伙是说笑的呢?我怎么就觉得他是认真的呢?


评论 ( 9 )
热度 ( 6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落尽君辞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