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佛系更文。
因三次元太忙,本学期更新随缘。

有幸遇见你90

魏琛:……

叶修:“我才真的想把你给从窗口扔出去。”

苏沐秋:“复议。”

魏琛:“这能怪我吗?你们这云里雾里说一通,谁能够知道什么意思?还说我没原则,我呸。”

苏沐秋不屑:“是你理解力有问题。”

陶轩的确是有点昏了头了,但是他也相信,在有些方面,陶轩还是不会变。哪怕是再被刺激,也不会变。

这个时候,陈果却试探性地提了个问题:“虽然说嘉世方面不会做手脚,但是这也不能够百分百保证第一轮就抽不到嘉世吧。”

苏沐橙也点头,概率这个东西,谁能够说得清呢?

叶修:“所以嘛,看后面,我不是说了去烧烧香?”

【魏琛的纠结还准备继续,结果这时叶修却又转过来对他说了一句:“赶紧去烧香吧!”

    “你说什么?”魏琛一怔。

    “就算他不会使手脚,但是,第一回合抽中也是存在这种可能性的,不赶紧烧烧香可怎么办。”叶修说。

    “靠,烧香有毛用?”魏琛说。

    “那什么有用呢?”叶修问。

    魏琛怔住。对啊,什么有用呢?即便嘉世不做手脚,但随机的可能性,那也是无法彻底消除的,如果真就这么衰,真就上来就抽中嘉世,那终归还是得去面对,无法逃避。

    “好,加紧练习吧!”魏琛说了句,坐回了他的位置。】

国家队黄少天:“那还真得亏得老叶的运气,要是这换成张佳乐,指不定第一轮就抽中了呢。”

国家队张佳乐瞬间爆了:“你说什么呢,啊?我运气可好了我告诉你。”

张佳乐摆弄着手里的猎寻模型,眼神里面透露着危险:“黄少天你真的是想挨打。”

黄少天立刻:“我靠,你说张佳乐就说张佳乐好了,干嘛还牵连到我?”

然而书里面可不会管这几位的纷争,该继续下去的剧情还是继续了下去。

【 “有很多东西我还解决不了啊,只好请教他一下了,你放心吧,我的导师是张以川教授。”昧光说道。

    “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啊!”叶修回道。一边的陈果看到却是挺自豪:“太牛了,还有大学教授帮我们的忙啊!”

    “大学教授?”其他几人都纳闷了一下。

    “对啊,昧光找他的导师帮忙我们研究资料,是大学的张以川教授!”陈果说。

    “谁?”其他几人都没什么反应,唐柔却是惊讶地又问了一下。

    “张以川教授。”陈果十分尊敬地又称呼了一遍,但是显然她也不知道这人是谁。

    “你们不知道这人是谁吧?”唐柔有些无奈地望着几位。

    “是谁?”几人齐问。】

叶秋无奈了:“哥你可真行,居然连张以川教授都不记得了。”

叶修:“我当然不记得了,数学这东西我都多少年没接触过了?”

陈果:“罗辑厉害啊,居然是张以川教授的亲传弟子啊。”

罗辑有些不好意思了:“我导师厉害而已。”

然而一众职业选手还是云里雾里:“所以,张以川教授是谁啊?”

唐柔:“世界有名的数学家,国家科学院院士。”

职业选手不做声了,这样的科研人才,而且国家科学院院士,居然能够和荣耀联系起来,这可太让人震惊了。

要是只是大学教授的话,大家心里还没什么认知。可是这国家科学院院士分量可就不一样了。真的不是一般厉害,这是太厉害了。

【“这可是世界有名的数学家,国家科学院院士,在数学多个领域都有突破性的研究成果。这个昧光是什么学生啊?居然能受这种级别数学家的亲自指导?”唐柔一边说着一边已经走了过来,也是要围观聊天了。】

各位打开手机搜索的职业大神此时也默默无言,这兴欣还真的是……

张以川教授这种级别的数学家愿意亲自指导的弟子,那肯定是寄予厚望的。被兴欣给弄来打游戏?这也太人才浪费了吧。

国家队的人也是默默地汗了一把,要知道兴欣的拆迁流给搞出来的时候,那一堆堆公式函数什么的就已经昭告了兴欣那位召唤师新人的不平凡。结果没想到居然这么不平凡。

国家队王杰希:“这样的人才,被你们挖来做职业选手了?”

叶修:“你这不废话么?”

大家无语了,王杰希那个问句怎么可能只是字面意思?那分明就是在问叶修把这样的人给弄来打游戏,这很有可能是国家的损失,你们兴欣会没有压力?

这个叶修答非所问的本领绝对一流。

【“昧光同学你居然是这种数学大神的学生?你到底什么来头?”叶修问出了唐柔表示出的疑惑。

    “你问这个有意义吗?大学生的事你懂吗?”魏琛问叶修。

    “没吃过猪,还没见过猪跑吗?”叶修说。

    “你见过大学的猪跑?”魏琛说。】

叶修:“抱歉,真的见过。”

在场的大学学历甚至以上的安文逸,唐柔,叶秋:……怎么有种怪怪的感觉?

罗辑:……

叶秋:混账哥哥怎么这么堕落了,这可不行。

【这时QQ上昧光已经有了回复,这昧光倒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背景,只是本人比较了不起,少年时就得过无数数学竞赛的奖项,17岁就以数学特招生的身份直接被XX大学免试录取。现在说是二年级,但这只是一般人类的说法。以昧光本身的知识掌握量,普通学生的本科课程已经学得差不多了,下一年就准备试着申请本校的保送研究生,可以的话顺便硕博就一块读了得了。

    “霸气!”除了这个,叶修真的不知道能再说什么了。】

安文逸:人与人之间的差距真的是巨大的,想哭哭。

自己这边上课那可是要死要活,结果人家大二就差不多把大学知识学完了,要申请保研了。

一众大神也得承认,这的确很霸气。

所以你们兴欣把人家给弄来打游戏,这可真的是一个比一个霸气。

没记错的话,好像张以川教授还亲自参与了的。

【结果昧光自己却是比较不以为然。他这种情况一路走来,身边时常听到一些20岁就博士学位到手,24岁就受聘为各种名牌大学的正教授,30岁以前各种成绩各种奖章,智商没个200以上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的主。对比着这些个天才妖孽,昧光在qq里深刻地感慨着:“不行不行,我还差得远呢!”

    电脑前的几位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该说些啥了。

    “这样的人才弄来打游戏,会不会给国家造成损失?”连魏琛都一脸深沉地好像一个罪人似地说着。

    “压力很大。”叶修承认。】

国家队张佳乐撇嘴:“我还以为你毫无压力呢。”他可是对那个拆迁流印象深刻得很。谁叫兴欣第一个实验对象就是霸图呢?

苏沐秋笑:“所以你愧疚吗?”

叶修:“他本人没意见,更何况罗辑同学也知道分寸。”

而在现场的罗辑呢?自己真的很有可能去当了职业选手?这对他来说有点不可思议。

国家队:我们其实心里很复杂。

兴欣的学历水准真的一个赛一个的厉害。

不过……

把游戏里的东西拿去问数学大家,这真的好么?人张以川教授不介意么?

【“你把那些东西请教你的导师,你的导师就没说点什么?”叶修试探地问着。照一般性的思维,你不好好学习玩游戏,还把游戏里的东西拿来问老师,找抽呢这不是?

    “张教授吗?他说这题挺大气的。”昧光回道。

    这题挺大气的……

    叶修几人真的都有点想跪了。虽说他们的水平说不清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但总归也清楚这应该是游戏数据方面的逻辑啊规律啊什么什么的,但现在在国家科学院的院士口中,这就是一道题吗?

    还好,人家至少还是称赞你这道题大气了,这说明荣耀不是渣,荣耀还是有两下子的。

    但是,荣耀的设计者们、数值策划们、程序编写们、实在不好意思,你们的题被人解了。】

大家目瞪口呆。

这题……挺大气的……

苏沐秋:“别的不说,原来这是一道题。”

罗辑弱弱地出声:“张教授说了,数学来源于生活。”

大家又是捂脸,估计在人家数学大家眼里,只有数学领域该有的知识。管你知识是怎么来的呢。

比如,好像概率这个玩意儿本身就来源于赌博。可是人数学家不也研究的起劲?

所以对一道题来源于哪里,人家可能也不关心吧。

喻文州:“起码,我们这道题很大气。”

是的,大气。就算是游戏那又怎样?人家数学大家说我们这个大气!!!

就问你自不自豪?

你玩的游戏,那是数学大家都承认大气的游戏。

职业选手们突然还真的有点自豪,咱们玩的游戏就算变成一道题那也是一道大气的题!

不过书里面罗辑可一点都没有纠结这个大气的题的问题,赶紧把解开了的题发给了叶修。

叶秋:混账哥哥怕是看不懂哦。

【“咳。”叶修咳嗽了一声。

    “这个……”唐柔也是念叨了一下。

    “嗯?”所有人立刻很期待地望向了她。

    “这个绝对不是我们可以看懂的东西。”唐柔说。

    “我同意。”叶修说。

    “要不我们买本书?”魏琛说。

    “买本数学书吗?”叶修问。

    “难道买语文?”魏琛鄙视叶修说废话。

    “你还是去买本思想品德吧!”叶修说着,已经QQ上去找昧光了:“昧光同学啊,你觉得这个东西我们能看得懂吗?”

    “一点都看不懂吗?”昧光问。

    “这熊孩子不是故意嘲讽我们的吧?”叶修回身问身后几位。

    “你当谁都像你一样吗?”陈果数落叶修。真当人人都和他一样天生嘲讽吗?】

叶秋鄙视叶修:“就算你买了本数学书你也看不懂吧。”

叶修:“你这不是废话?”

那可是罗辑都得出动导师才能够解出来的题,他们这一群……一群基本上不接触高数的人看得懂才奇怪吧。

魏琛摆手:“老夫可不敢当,这本思想品德还是买给你自己吧。”

叶修不屑:“我看就应该买给你才对,老没下限的家伙。”

苏沐秋无奈了:“阿修,谁会和你一样动不动就嘲讽别人啊?”

叶修假装委屈:“我哪有嘲讽别人?明明是他们心理素质不够。我从来都是实事求是!划重点!”

国家队蠢蠢欲动的男人们:嘤,领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放开那个领队,让我来啊!!!

【  “怎么能不担心?那是嘉世啊!”魏琛说。

    “对啊,只是嘉世而已,你没见过吗?”叶修说。

    “我是见过。而且那时候的嘉世比现在还要风光,但是相比之下,落差更大的是现在的我啊!”魏琛说。

    “现在的你怎么了?那也有着当年没有的优势。”叶修说。

    “年龄吗?”魏琛自嘲地笑着。

    “这只是其中之一。”叶修说。

    “哦?还有吗?”魏琛意外了一下,他以为叶修是要说他更有经验之类的话来安慰他。

    “当年率领嘉世把你打趴下的人,现在可是你的队友。”叶修说。

    魏琛扭过头来望着叶修,片刻却又继续望向了窗外:“切,这才是我最担心的地方!”

    “我从来没有这个样子看过嘉世。”叶修也一起望向了窗外。

    “哪样?”

    “把他视为一定要打到的目标。”叶修说。】

我从来没有这个样子看过嘉世,把他视为一定要打倒的目标。

把他视为一定要打倒的目标。

在那以前,叶修从来没有把嘉世视为一定要打倒的目标。

因为在他眼里,他是一定会一直在嘉世努力下去的。

他一手打下了嘉世三连冠,把嘉世送上了荣耀最顶端。

亲手毁掉自己一手创立的王朝吗?

如果有可能,叶修也想一直在嘉世继续下去。

但是,没有那个可能。无论如何,是嘉世逼退了叶修。

哦,不对,是陶轩逼退了叶修。

老韩叹气,他知道叶修和嘉世会在挑战赛里对上的时候,他其实也想了很多。

嘉世之于叶修,正如同霸图之于他。

自己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精雕细琢做出来的雕塑作品,最后得由自己亲手砸碎。这个中滋味,并不好受。

不过最后呢?韩文清他很了解这个多年来自己唯一承认的对手。

是比赛,就要全力以赴。无论对手是谁,都应该如此。

叶修说要回来,就一定会回来。

哪怕是他回来,已经不再是为了嘉世。

他的荣耀,还是由他自己创造。

【 “那还是照你的法子弄出来的,几率可都不如昧光现在做出来的方案几率高啊!”叶修说。

    “不过机率这个东西,总是不太好说。”魏琛说。

    “那倒也是,不过你有没有总体算过你那份材料中,如果所有最终完全的都如你所愿的话,技能书会有多少点?”叶修问。

    “当然算过,1650点。”魏琛马上答了出来。这个数字包含了他这么多年的心血,是很让他自豪的。】

国家队周泽楷:……

黄少天:“我去,魏老大你这么厉害啊?1650点技能点?”

魏琛自豪:“当然,这可是老夫多年的心血。”

职业选手也震撼了,这可不是小数目。这样的技能点,绝对会让角色实力有着非同一般的提高。

楼冠宁都有点激动了,这样的提升,对他们战队肯定也是有好处的。

看来自己应该好好考虑一下收购高技能点账号卡的事情了。

【“你那号技能点多少?”叶修意识到了什么。

    “嘿嘿,荣耀现在技能点最高的角色是哪个?”魏琛突然问道。

    “韩文清的大漠孤烟,4880点。”叶修说道,他已经意识到魏琛要说什么了。

    “不错,比你的一叶之秋还要多40点对吗?”魏琛却还在这里不紧不慢的。

    “对,你的那角色多少点?”叶修问。

    “哈哈,不多,也没有满,不过是4920点而已,比大漠孤烟还要多40点,比一叶之秋多80点,比索尔多90点,所以,我的迎风布阵,现在才是荣耀名副其实的技能点第一!”魏琛很是得意地说着。

    “你的运气还真是不错。”叶修感慨。】

大家又是惊呆了,4920点技能点角色。那真的是很厉害了。

现在荣耀最高技能点角色大漠孤烟也就4880点,理论上都是认为角色技能点超过4900是不可能的。

结果呢,魏琛这赫然就是击碎了理论上的认定,荣耀里面就真的出现了超过4900技能点的角色。

技能点攻略是一个原因,不过嘛,魏琛的运气真的够可以了。

国家队张佳乐:突然发现,我这加入了国家队运气真的变好了,就连技能点获得都很顺利。虽然百花缭乱的技能点在国家队里并不是最高的……

魏琛嘚瑟中:“哈哈哈,怎么样?想不到现在老夫的迎风布阵已经是荣耀技能点第一的角色了吧?不要太羡慕,老夫不过是运气好哈哈哈。”

叶修:好想来个榔头锤一下这个家伙怎么办?


评论 ( 26 )
热度 ( 662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落尽君辞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