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佛系更文。
因三次元太忙,本学期更新随缘。

有幸遇见你94

自己怎么回事?明明已经好了啊,怎么又来?感冒抗体不至于这么快就失效吧。

许博远委委屈屈。

老叶和包子可不管蓝河的委屈,华丽丽地解决掉了他。畅快地连国家队黄少天都想拍手叫好。

这样就对了,还本剑圣的粉丝,居然和本剑圣抢老叶。

剑圣大大,你是否忘了这是你们公会的人?

【 砖袭3秒的眩晕效果刚好过去,蓝河连忙就想动作,对方却是听从大神教诲后一拥而上了。蓝河水平再高这下真是没法招架了,迅速被击倒,击杀,临死前听到叶修说的最后一句是:“他装备挺好的,爆出来的注意拣一下……”跟着,他就彻底倒下了。】

喻文州都无奈了:“你还真的是把拾荒进行到底了。”

叶修:“不拿白不拿。”

包子:“老大要拿那就必须要拿。”

苏沐秋:“我只想知道这蓝河的心里阴影面积,到底有多大?”哼,越大越好,最好大到这小子再也不敢来找阿修。

不过蓝河也不孤单,春易老立刻就分享了蓝河的憋屈。

【 春易老翻开一看,说话的是霸气雄图的蒋游,只说了四个字:“听说了吗?”

    春易老可以感受到这四个字是多么的沉重,而且他相信其他人肯定也是的。因为很快中草堂的天南星就回复了:“他妈的。”

    “又来了”

    “早就知道他消停不了多久。”

    “唉”】

噗,一众职业大神丝毫体会不到自家公会会长的心酸,很没良心地笑了出来。

魏琛:“你看看你,你就是个网游祸害。你这闹腾的,又把整个网游都给惊动了。”

叶修鄙视魏琛:“你这也忒没见识了点吧,这算什么?”

国家队黄少天笑:“就是,魏老大,这只是小场面而已。”

这还没开始呢,这些会长就这样紧张,真的是君莫笑PTSD了。

苏沐秋:“这算什么?一区的时候场面怕是比这热闹多了。”

魏琛:“苏沐秋你个混蛋小子还说,一区被你俩祸害成啥样了?你们两个跟土匪似的,拾荒强BOSS都是小意思了。你们当时有考虑过一区玩家的心态吗?你们两个这样做非常不利于游戏团结我跟你们讲。”

叶修:“你是在说当时我和沐秋把你给推下山的事情?”

魏琛:玛德,GNN!

【“比赛内容在其次,关键是知道谁是冠军的这种感觉啊!”斩楼兰说。

    “轮回。”叶修说。

    “嗯?”斩楼兰立刻有所察觉,“你的那些东西是卖给轮回了?”

    “很显然嘛,难道你都没注意到轮回角色的技能点明显有提高?”叶修说。

    “最近有听说……”斩楼兰说。

    “所以说。”

    “只凭这个不至于就大到可以毫无疑问拿下冠军吧?”斩楼兰说。

    “那他们非要自己摆烂当然谁也没办法了。”叶修说。

    “你的意思是,正常发挥下,肯定是轮回胜出?”斩楼兰说。

    “不敢说肯定,总之我看好轮回。”“叶修说。】

黄少天不依了:“你这人怎么回事?到处和蓝雨作对?网游里欺负蓝溪阁也就算了,居然还毒奶蓝雨?”

叶修:“毕竟,人家花重金购买的。要是没起到效果,人家以后不和我做生意了咋办?”

国家队周泽楷:前辈!!!

周泽楷:……

喻文州没说话,不过他决定回去后好好考虑一下关于技能点的事情。

罗辑有种毛毛的感觉:我似乎觉得有人在打我的主意。

魏琛:都看着我干嘛?别过来哦,老夫可是会让你们接受社会的毒打的哦?

【 叶修于是又把今晚可能是个大好机会的道理和魏琛点了两句。魏琛一听也有所动,但却很是为难地说着:“我毕竟还是蓝雨的前队长,这个时候我觉得我有必要严肃支持一下我曾经的母队。”

    “你母队现在竞争对手最大的优势是你卖给他们的。”叶修提醒。

    “哎呦!”魏琛一拍大腿,好像他刚刚才意识到似的。】

国家队黄少天:“魏老大,你看看,这种技能点这么好的东西你当初怎么能够卖给轮回,卖给蓝雨才是正经啊。”

国家队周泽楷:!!!不可以!!!

魏琛:“别来找我啊,我没卖啊。”

黄少天立刻讨好地:“魏老大,要不,你仔细考虑考虑?”

叶修看了罗辑一眼,笑而不语。

罗辑:我总觉得有人对我不怀好意的亚子。

不过对于技能点的纠结,也没有持续太久,大家对于总决赛的关注还是超过了对技能点的关注。

而黄少天的战斗风格,说实话,和总决赛这么严肃的事情那完全是两个极端。

虽然看不到现场版,但是只听书里面的描述就能够想象激烈的场面。

蓝雨的战术,的的确确是很精彩。

有经验的职业选手能够通过文字构想现场,而普通玩家就两眼一抹黑了。

【 黄少天也不敢怠慢,一个操作下去,夜雨声烦身形晃动,瞬间满地皆是他的身影。转播画面迅速拉远,所有人一二三四五这么一数,跟着就听到转播中的解说员鬼哭狼嚎般惊叫起来:“七个!!一共是七个身影,黄少天夜雨声烦的剑影步一共出现了七个身影!!没错,是七个,每一个身影都很完美,是完完整整的七个!!!”】

七个完美身影的剑影步,黄少天这剑圣的名头一点都不掺杂水分。

黄少天嘚瑟中:“看什么看?不要太羡慕本剑圣,本剑圣那只是小小的一招而已。”

国家队黄少天:“你这嘚瑟什么呢?那是你操作出来的吗?”

黄少天:“你这又什么毛病?都是同一个人,还分什么你我?”

国家队黄少天:“过去的你和未来的你是同一个你吗?不是的!所以我操作出来的也不是你操作出来的,你懂吗?”

国家队王杰希:好想拆穿这家伙在兴欣和轮回的总决赛上分不清楚领队剑影步数量的事情哦,怎么办呢?

叶修:不动如山,我才是王者,哼!

【“这才是高手啊,高手才能做到这样!”唐柔虽然不清楚这究竟是怎样繁复的操作,但就听那解说见了鬼一般的惊叫,这知这是大大了不起的事。

    “不知道我能做出几个。”包子说。

    “你的流氓也有这样的技能?”唐柔问。

    “好像没有,不知道能不能学,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你看把那个解说给吓的。”包子说。

    “……”唐柔。】
黄少天:这啥玩意儿?

国家队黄少天:NND!干!!!

包子却来劲了:“老大老大,能学吗?”

叶修:“流氓没有这个技能的,你选择换成剑客就能学。”

包子:“那还是算了,剑客都和狮子座一个德行,哪有流氓好玩。”

黄少天:你他娘的再说一遍?你个傻孢子!!

【“毛!”魏琛骂道,显然对于“心理yin影”这个定义很是不爽。自己哪有什么阴影?只是单纯地想起了不值得开心的事罢了。

    “什么心理阴影?”唐柔和包子两个此时倒是机敏的回头,很好奇的样子。

    “去去去,小孩子瞎打听什么!”魏琛驱赶二人。

    “就是,被十几岁的小孩打败进而失去信心再到心灰意冷退役的事,你以为老魏会随便拿出来满大街说吗?”叶修说。

    “切,那只是我帮助队中后辈成长,让他们树立信心,故意放水输给他们而已。”魏琛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这样说,当然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当初输给喻文州,毕竟只是队内的练习。作为前辈,要说故意放水不至于,但魏琛确实也不可能对一个训练营的孩子用全力,即便他是个很没下限的家伙。】

魏琛:尼玛啊,怎么又讲到老夫的黑历史来了?这书是不是和我有仇?

喻文州:……一时竟然不知该如何是好。

【“队中后辈?我真不知道你是想哪去了,我说得是当年你在季后赛被我狠狠干掉那回事啊!”叶修说道。魏琛还在联盟的时候,叶修20未满,确实也真是个十几岁的小孩。】

国家队黄少天这会儿一点都不给魏老大面子,哪怕当时蓝雨输给嘉世的时候他也很难过:“哈哈哈哈,魏老大你真的不行。连十几岁的小孩都打不过。”

叶修给他一个白眼:“怎么?你的意思是你现在能够打得过?”

国家队黄少天:“那不是……那怎么能够这么算?老叶你比我大诶,我才是小孩好不好。”

苏沐秋:“反正你就是打不过,是吧?”

国家队黄少天:“怎么打不过?本剑圣可是赢过的!”

苏沐秋坏笑:“你敢不敢把胜负比说出来大家听听?”

国家队黄少天顿时蔫了,他那惨淡的胜率,说出去他这个剑圣还要不要面子的啊?都怪老叶这家伙,没事那么厉害干嘛?

剑圣大大,你是不是忘了你可没少缠着叶修竞技场啊?

不过也有很多人并没有理会国家队黄少天这样的插科打诨,他们知道,叶修是见魏琛不好受了,故意皮这么一下而已。

【“原来你是说这事啊!”魏琛一拍大腿一脸恍然的模样:“那还不是因为老夫一见你就发现你这家伙獐头鼠目贼眉鼠眼,以我街头的眼光一眼就看出你周身上下弥漫着犯罪分子的气质。这要不让你拿个冠军指不定你这变态会因此产生报复心理给社会安定团结制造极大的负担,所以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我也只好忍痛放水,让你这混蛋拿了联盟的冠军,而且一拿就是三次,这才制止了无数的悲剧。看来现在你也长大了,懂事了,老夫也不用你报答,过来给爷磕一个聊表一下寸心吧!”】

黄少天:“獐头鼠目?”他转头看着叶修那一脸人畜无害小白兔的样子。这魏老大还是没文化啊,还是停留在请君入瓦的水平啊。

张佳乐:“贼眉鼠眼?”他觉得方锐更加符合这个描述。这个叶修,明明看起来就纯良无公害嘛。

苏沐秋:“犯罪分子?”我家阿修这么单薄的小个子哪有犯罪分子的样子?那个犯罪分子长得这么好看啊?你说的是老韩还差不多。

韩文清觉得自己似乎受到了冒犯。

叶·纯良无公害小白兔·绑架BOSS和副本记录·欺负网游玩家·十区和神之领域最大祸害·修:我就喜欢你们这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不,叶神,你错了。他们不想干掉你,他们只想干死你!

系统完全洞悉叶修的想法,默默在心里反驳着。

魏琛:这个看脸的世界真的是没好了,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凭啥啊?凭啥?

【 倒是包子听过这话后,仔细认真地瞅了叶修几眼,在没人说话后嘟囔了一句:“我也是街头的眼光啊,为什么我没瞧出什么犯罪气质?”】

包子:“对啊对啊,我也是街头眼光啊,没有看出犯罪气质啊,老大很好看嘛。”

包子你住嘴,你什么时候认真地盯着我家修修看的?啊?本系统不许你看!

苏沐秋:这个包子哪里傻孢子了?这绝对是豆沙馅的!

【 “看你老人家这状态,还是比较向着蓝雨的嘛?”叶修说。

    “废话。”魏琛瞪了叶修一眼,“轮回要是输掉,那砸给咱的两千万基本就算是白花了,那多刺激,哈哈哈哈!”

    “禽兽啊……”叶修感慨。】

周泽楷:不行!!!

国家队周泽楷:反正赢了。

魏琛若无其事的样子:“都盯着我看干嘛?我好看吗?还不赶紧读书,早读完早出去。都利索起来!快快快!!”

江波涛: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

【 押枪并不是无法破解,但是……要破了这局面却需要喻文州和周泽楷去拼手速,这实在是太太太太残忍了,连蓝雨的选手在此时也对他们的队长没抱一点希望,他们连忙去搜寻一枪穿云的位置,想将对方救下。】

苏沐秋:“不就是押枪?”

叶修也配合他:“就是,区区押枪而已。”

国家队周泽楷忙配合着叶修点头:“前辈最厉害。”

周泽楷: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敢说。

同情的目光落在了国家队喻文州手上,不过国家队喻文州到底从容不迫,说到底,这还是比后来肖时钦针对他那一场要好多了。

【 几乎没有任何的停顿,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已经杀到。整体局面二对一,但是轮回剩下的这个一是周泽楷,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周泽楷。】

国家队:不不不,我们领队连加血都能。

所以我们领队才是无所不能!不接受任何反驳。

苏沐秋位面的人都在等着最后的结果,蓝雨能够拿下胜利吗?

答案也很快就出来了,于锋没能战胜周泽楷,蓝雨第一场败了。

虽然这个结果不能够说意外,他们也能够感受到蓝雨失落的心情。

第八赛季的总冠军到底会是谁?

苏沐秋位面的人却并没有太过看中这个结果。因为他们的第八赛季常规赛都还没结束。他们这赛季还很长。他们还能够去拼,去追求那个至高的荣耀。

冠军,每一个职业选手都很向往的那份荣耀。

比赛,永远都有无数的可能。

哪怕是另外一个世界已经尘埃落定,这个世界才刚刚开始而已。

谁都有机会去争夺冠军。

【 再一个就问得很细致了,有人请周泽楷说一下对黄少天垃圾话的感受。

    周泽楷在缄默了片刻后答道:“没有时间看呀!”】

噗,方锐这个时候表现出了同期生的默契,哪怕他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瞧见没,你刷屏有啥用?人家压根没时间看。”

黄少天:“你闭嘴吧!”虽然比赛并不是他们输的,但是无论是哪个蓝雨输了比赛他也不会很高兴。

国家队周泽楷:“确实没有时间看呀。”

国家队黄少天:“我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你这看起来浓眉大眼的你咋是这样的人呢?”

周泽楷:不敢说话,也不想说话。

【 半路收到斩楼兰送来消息,暗夜流光那边有公会动作了。

    “哪家?”叶修忙问。

    “越云。”斩楼兰说。

    “越云……。”叶修重复了一下。】

国家队想起来了叶修在网游里搞的那个四会同盟,不会是这个时候送上门来的吧?

孙翔这娃倒是对这事情一点敏感度都没有,哪怕是这是自家战队的下属公会。

越云公会遇见君莫笑,大家已经要为越云公会默哀了。

然而,毁人不倦又来刷了个不大不小的存在感。

【“那家伙……”叶修一怔,没去细问就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连忙叫道:“包子快去把门守住。”

    “嗯?”包子抬起了头,疑惑了一下后,却还是摘下耳机起身朝训练室的房门走去。

    室里三人都是一怔,叶修随即反应过来,吐了口血:“我是叫你守游戏里的!”

    唐柔那已经笑喷了,魏琛却是一脸严肃:“这绝对会是我们的一个破绽!!”】

书里的唐柔笑喷了,这里的唐柔也是一样。

大家都笑作一团。

这真的是太大的一个破绽了。

-----------------------------------

大家很期待蓝河能够出场啊,可是很抱歉地告诉大家,蓝河不会出场了哦。因为蓝河的重点剧情早就过了,没有来的必要啦。

评论 ( 19 )
热度 ( 55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落尽君辞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