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佛系更文。
因三次元太忙,本学期更新随缘。

有幸遇见你95

国家队黄少天把手比作话筒的样子,伸到叶修面前:“所以我能采访一下老叶你平时到底是怎样指挥包子比赛的?”

叶修一脸的高深莫测:“我相信他。”

苏沐秋:我一点都不酸,真的,一点都不酸。

楚云秀:这话一出来感觉全场气氛都变了呢。

张佳乐:“不是吧?这样都行?”

包子倒是乐呵呵的:“老大,交给我吧,我肯定会好好守门的。”

然而书里面包子不是重点,毁人不倦才是。叶修这很明显就是和毁人不倦过不去了。

【“怎么,你想就这么便宜那家伙了?”叶修说。

    “那?”斩楼兰疑惑。就这么放过,他当然也是不甘心的,说实话最后落下这么个结果,斩楼兰也是憋着一肚子火呢!可是他还能怎么办呢?现在人已经挂了,复活重生在哪个主城也不知道,追杀起来很不方便。再说了,接着追杀也拿不回东西啊,人再上线很快就可以把爆到的材料转移到仓库里。仓库里的东西可是怎么也爆不出来的。

    “你提供情报,我来负责追杀!”叶修这时拍着胸脯保障。】

莫凡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这多大仇啊?我告诉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黄少天:“卧槽!!”这居然玩起追杀来了,他完全可以想象莫凡之后的悲惨处境。甚至,他想起来了自己当年被魏琛给坑的日子。

国家队张新杰:看我干吗?雨我无瓜。

魏琛给叶修比了个大拇指:“看来你小子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最没下限。”

方锐打趣楼冠宁:“小楼啊,看看,为他人做嫁衣就是这么来的。”

楼冠宁:我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不敢问。

【“可你去收拾这小子了,我们还怎么抢boss啊?”

    “杀鸡焉用牛刀?”叶修说。

    斩楼兰很是迟疑了一下:“你是指那小子是鸡,还是抢boss这事是鸡啊?”

    斩楼兰真有点茫然了,但他敢肯定,大神出手,那绝对是牛刀,但哪个是鸡呢?】

楼冠宁:我居然也有点茫然了怎么回事?

国家队黄少天:呵呵,我就知道斩楼兰那个看起来浓眉大眼的也没安好心,居然是个隐形的叶吹?

呵,剑圣大大,这就是你不懂了。什么隐形叶吹?那分明是显形的。

魏琛:“牛刀同志,请问哪个是鸡?”

叶修一副你干嘛要问这么简单的问题的样子:“这还用说?”

苏沐秋:我就静静地看着阿修不装也牛逼的样子。

【“是斩楼兰吗?”包子听声音还是有点判断的,但此时却好像难以确认的样子。

    “是我啊!”斩楼兰说。

    “老大威武!”包子顿时兴高采烈,“连会长都可以指挥,霸气!”】

楼冠宁:别看我,我啥都不知道。

叶修:看着我干啥?这种事情不正常吗?

苏沐秋:看什么看?我家阿修好看吗?

包子:“老大太威武了!”

【 但这次叶修厚道了,没直接说,给斩楼兰发了个消息:“盯一盯,判断一下他的去向。”

    收到消息的一瞬,斩楼兰立即也是反应过来了,自己刚刚……又狗腿了。】

国家队张佳乐:“老叶,我就想知道你为什么能够这样使唤人家一会之长还这么理直气壮的样子?最关键的是那还不是你自己的公会。”

国家队黄少天:“是吗?我看你平时被老叶使唤的时候不也嘴上喊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国家队张佳乐一脸你是傻子吗的表情:“那怎么能够一样?”

国家队黄少天:“那哪里不一样了?”

国家队张佳乐:“惧内不是狗腿,惧内的事情,能够一样吗……”

国家队黄少天:“张佳乐你个浓眉大眼的,没想到也这么有心机!”

叶修:我咋越来越听不懂你们在说啥了?什么惧内?咋扯到这上面来了?

张佳乐:不!我是直男,我还有的救!

【但君莫笑的散人玩法没有精通甲类,也就没了这些顾忌。于是这一身上下,布制的腰带,皮制的靴子和帽子,下身锁甲上身重甲,再来一个板甲鞋子,给人一种非常严重的头重脚轻的感觉。】

哇塞,那个画面,一定是棒呆了。

国家队这边纷纷回忆了一下君莫笑那十分一言难尽的穿衣风格。的的确确就是很一言难尽的非主流混搭风,关键那还是改良过的。这游戏里面没怎么改良的破烂装备,那估计更加辣眼睛了。

苏沐秋:“还是神枪手装备最帅了。”

苏沐橙却反驳她家哥哥:“我觉得战斗法师才帅!”

苏沐秋:我去,你是我亲妹妹吗?

叶秋:混战哥哥,你的衣品好像不是这样的好伐?你是怎么能够给自己的角色搭配出那么一言难尽的一身的?

国家队苏沐橙:还得扛着把伞。

【 五人这正给自己打气呢,结果就听到叶修那边说了句:“那各位就再见了,需要情报我再联系你啊小斩。”】

叶修咂咂嘴:“果然,还是小楼念起来比较顺口。”

国家队黄少天:“你咋不叫小兰呢?”

楼冠宁:你们考虑考虑我的感受行吗?

【“好了好了,不能说了,我得快点,不然截不到了。他的动向记的随时消息给我啊!”叶修说完这句,君莫笑突得加快了节奏。脚踏皮靴头顶板盔,就这么头重脚轻地杷五人给甩开了。】

国家队楚云秀:“怎么办?这画面莫名其妙的有点萌。”

国家队方锐:“怎么?楚队是想看看领队脚踏皮靴头顶板盔还把一群人给甩开的样子吗?”

国家队楚云秀点头:“当然,你们不觉得这画面真的很萌吗?”

国家队仔细想了想:完蛋了,我们居然真的觉得这画面很萌,一定是领队给我们下降头了。

喂,所以你们居然都不关心人义斩了吗?

【 “情报就情报啊,你可不要再跟个小弟似的了。”一看也没外人了,其他四位立刻是一点都不留情地叮嘱了。

    污点呐!

    斩楼兰仰天泪流满面,今天真是很没面子的一天。人堆里被爆,人前当狗腿,真想找个地缝钻一钻呐!】

楼冠宁:得,这儿有没有什么地缝让我钻一钻?

不好意思,没有。

【 毁人不倦不知道的是,君莫笑迟迟没有追上他,那是另有原因的。

    “好了,我和包子都到了。”叶修这边,收到了唐柔发来的消息。

    “哦,那我动手了。”叶修回了消息,操作下去,君莫笑突然提速。】

莫凡:嘤!!!

包子:“老大,保证完成任务!”

莫凡瞪他。

唐柔低头,肩膀一抖一抖的。

国家队黄少天:老叶,你这是帮本剑圣报仇吗?本剑圣好感动哦!

才怪!!!

不过,能够多围殴那小子几次也不错。国家队黄少天的笑容越来越猥琐。

【“……”毁人不倦当然没见过。但叶修拿千机伞说事未免有些太过分了,这武器,整个荣耀里也不会有人曾经见过。

    “这才叫极品,你拾一个来看看。”叶修说。

    “这是……”

    砰!毁人不倦又被拍翻了,但这次倒地后,却再没能站起来。

    “哎呀……”叶修一怔,“死掉了……光顾说话,没注意这家伙的生命,他好像要说点什么的?”叶修嘀咕着。】

莫凡:我这是什么鬼遭遇?我这又是招惹了个什么煞星啊?

国家队苏沐橙:“嘤,冷血!”

国家队楚云秀:“嘤,无情!”

国家队张佳乐:“嘤,残酷!”

国家队王杰希:“嘤,无理取闹!”

喂!王杰希大大,你OOC了你知道不?

叶修:“我怎么就冷血无情残酷又无理取闹了?麻烦你们用词准确点!”

莫凡:你还不够冷血无情残酷又无理取闹吗?我就没见过比你更冷血无情残酷又无理取闹的人!

【“明白。”包子落座,立刻说话:“小子,难得啊,我们老大居然赏识你,他问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毛考虑!自己说了要考虑了吗?毁人不倦接连被追杀,心情能好到哪去?奈何死活打不过对手,这种无力的感觉真的是相当憋屈。

    “怎么不说话?是在考虑吗?数到三够不够?”包子说。

    “……”

    “一、二、三……”包子自顾自地就数了。

    “……”

    “还不说话?数到三不够吗?那你说要数到几?”包子问。

    “够了!!”毁人不倦忍无可忍叫道。

    “够了你到是表态啊!”包子说。

    “我是说你叽叽歪歪地吵够了!”毁人不倦说。

    “那你考虑够了没有?”包子问。

    “……”毁人不倦又无语了,他本来就不擅言辞,更何况是和包子这种非同一般的脱线思维,对话更加困难了。

    “要没血了。”唐柔在旁提醒道。

    “快快,你快吃个药!”包子连忙对毁人不倦说着。】

莫凡:不,我错了,原来真的有比叶修更加冷血无情残酷又无理取闹的人!!!

唐柔笑:“包子干得漂亮!”

陈果?陈果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她那操蛋的心情了。包子这种秘密武器,果然要叶修才驾驭得了。

黄少天:“你们这气死人的都到一个队伍里来了吧?是吧?”

叶修:“什么气死人?包子的问话有什么问题吗?”

包子的问话有什么问题?在包子的思路里那肯定是一点问题也没有!于是包子开口:“问话不都是这么问的吗?倒数三个数,表态啊!”

黄少天可不指望能够和包子聊得下去,立马岔开话题。

【唐柔则觉得包子的话说得没头没脑的,于是也开口简要阐述了一下:“我们是一个新组的战队,想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没兴趣!”毁人不倦咬牙道。

    “哦!”唐柔应了声,抬头一击,把毁人不倦彻底干掉了。】

陈果看着唐柔,语气充满了忧伤:“小唐,你变了。”

唐柔乐呵呵的:“有变吗?没有吧。”

陈果:“你彻底学坏了,这孩子。”

苏沐秋:“就是就是,阿修你看看,你把人家小唐姑娘给带成啥样了?”

叶修语气严肃:“小唐这样做是很正确的,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唐柔点头:“就是就是!”

【 随后毁人不倦从灵魂视角上看到,包子入侵一个箭步上去,从自己身边捡起了什么。

    装备……又有爆出……】

莫凡:我的装备!!!

连国家队黄少天都为莫凡掬一把同情泪。

谁叫你小子被老叶给盯上了呢?这种甜蜜的烦恼哦!

【 “好的,我知道了。”斩楼兰听到毁人不倦已经又被干掉了两次,逼得下线了,而叶他这边还没有放弃的打算时,深深觉得得罪了大神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大神追杀起人来都有一颗冠军的心。】

莫凡: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想哭哭。

楼冠宁:的的确确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他当然知道叶修这是要拉毁人不倦入伙了,不过这不同的人拉人方式肯定是不同的。但是这再不同,他也没有见过这种靠追杀的。

这要是拉进去了,还不得闹别扭啊?

黄少天:为什么魏老大和叶修在这种事情上做得都是这么没有下限呢?他可是忘不了自己被魏琛“请君入瓦”的事情。

【“近期工作的重点。”叶修严肃道:“抬荒,打boss,灭毁人不倦。”】

莫凡:!!!

包子:“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莫凡:没问题你个大头鬼!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国家队张佳乐:“太惨了,毁人不倦真的太惨了。”

国家队黄少天:“呵呵,罪有应得!”

国家队方锐听见他这话,没忍住,噗呲一声就笑出来了。

果然,黄少天是对莫凡印象深刻了。

【“还有?”叶修疑惑了一下,半晌后道:

    “没了吧?”

    “这些,攻略上都有写呀!”斩楼兰说。

    “你看过攻略啊?那你还问我?”叶修说。

    斩楼兰吐血,我这不就是看了攻略觉得不放心,所以才又多问问你的嘛!

    “除了攻略以外,有没有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细节,或者是有什么技巧?”斩楼兰是虚心到家了。

    但大神给予的回馈是毁灭性的:“我哪知道,我也没杀过。”】

苏沐秋:“你看看你,把人家给弄成啥样了?”

楼冠宁:自己真的狠傻,真的。

叶修:“我怎么了?我说的都是大实话。”

张佳乐:“你早就陷入了一种即便是说的大实话也不会有人相信的怪圈了。”

方锐:“这怎么是没有人相信呢?这明明就是太相信了嘛。”

是啊,太相信了,以至于都形成依赖了都。

楼冠宁很是惭愧啊,这种错误,自己还真不能犯。

不过即便是开荒,那叶修那抢BOSS的手段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有的。陈果这种普通玩家不清楚,楼冠宁却是清楚得很。

的的确确,抢BOSS要有分寸感。

【“会长在呢?怎么还不杀?”叶修居然直接找人家会长问起来了。】

国家队喻文州无奈了:“领队你这是上瘾了是吗?”

魏琛:“他啊?他要是不这么做才不正常了。”

【 越云会长郁闷。但是小人物就是小人物,比起拿得起,他们更加放得下。越云会长叹了口气:“看来只能如此了。”

    “不过我还有一个建议。”叶修却忽然说道。

    “什么?”越云会长这本都准备下令闪人了。

    “合作吧!”叶修说。

    “什么?”越云会长有点没听清。

    “眼下的局面,只不过是暂时的,能持续两周我们就可以笑死了。等过了这阶段,那些公会肯定还会回来继续插手野图BOSS的竞争,到时候我们这些人,依然没有任何竞争力。”叶修说。

    “连你也没有?”越云会长说。

    “你操心我干嘛?你该关心的是你们有没有。”叶修说。

    “……”

    “那你的意思是?”越云会长问。

    “我们这些公会,应该团结在一起!打破目前大公会对野图BOSS的垄断。”叶修说。】

哦豁!

国家队的人都清楚网游里面那四公会同盟的事情,也知道这全是叶修一手搞出来的。奈何就是拿他没有丝毫办法。

楼冠宁犹豫着:“这个……是不是不太现实?”

不是没有公会试图这样做,但是网游里面的勾心斗角实在太多,最后这样的组合最后基本上是会散掉的,完全形成不起战斗力。

叶秋:“啧啧啧,混账哥哥,你又搞事情。”

叶修:“你哥我最擅长的不就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这是你一开始就有的想法?”斩楼兰问。

    “不是”刚刚想到的。”叶修说。】

哦豁,合着这还是顺坡下驴?

你真够可以的!

【“如果我觉得不合适呢?”于是斩楼兰如此回道,准备借此拿大神一把。你不是直接拍板了吗?你以为我肯定觉得这个方案没问题的是吗?是的,我确实觉得没问题,但现在我要不同意了,你怎么办?

    “嗯?你不参加?”叶修回道,还发了个惊讶的表情。

    意外吧!惊喜吧!知道不该随便想当然了吧!知道义斩的事你不该随便代表了吧!斩楼兰这还正美呢,叶修又一个消息已经过来了:“你不参加,以后怎么抢BOSS?”

    “哈哈,也许我有别的办法呢!”斩楼兰回道。

    “哦哦!”叶修回复着,“原来你有后手,这我倒是没想到,那看来以后就是对手了,加油啊!!”】

噗,方锐笑了起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次不刺激?

楼冠宁恨不得有一条地缝能够钻进去:让你多想!让你多想!让你多想!

这哪里是大神想当然了?

这分明就是自己想当然了。

这该死的坏毛病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改?

楼冠宁捂脸。


评论 ( 25 )
热度 ( 54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落尽君辞去 | Powered by LOFTER